《 ALTAIR BREAKER 》推出第一弹免费更新

2022-09-16 14:27:41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开发商 Thirdverse 宣布其多人 VR 剑战游戏《 ALTAIR BREAKER 》已正式推出了第一弹免费更新。

  据了解,《 ALTAIR BREAKER 》是由日本 VR 游戏工作室 Thirdverse 开发的继《Swords of Gargantua》之后的最新 VR 剑战游戏,于 8 月 19 日登陆 Quest 2 和 PCVR 平台,支持最多4人联机。

  该游戏设定在一个漂浮在空中的废弃城市上,玩家可以潜入其中,解开这个由 AI 控制的世界的奥秘。游戏音乐由 Hideki Sakamoto(曾制作了 Super Smash Brothers Ultimate 开幕配乐)执导、Xanthe Huynh 配音。

  据悉,本次更新内容包括由中心塔和几座浮岛构成的新地图、排名功能以及的5种语言支持。此外,免费DLC“CYBER SET”也同时分发,包含新角色造型和 3 种新武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