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测试 KJP VR,但不会在东京电玩展展示新游戏

2022-09-15 10:49:48   来源:新浪VR

  日前,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发布推文表示,其正在测试将在 2022 东京电玩展上展示的Kojima Productions VR,并附上了他使用 Meta Quest 2 头显的多张照片。

  在推特上,小岛秀夫还明确表示他的工作室 Kojima Productions 将不会在东京电玩展上展出 VR 游戏。取而代之的是,参会者只能在 VR 中探索 Kojima Productions 展台的娱乐设施,并附有一些展品。

  尽管之前有传言说小岛秀夫正在开发 PSVR2 游戏,但这似乎并不是其开发工作室 Kojima Productions 的新项目。

  据传,Kojima Productions 目前正在开展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均不涉及 VR。第一个是《死亡搁浅》的续集,男主角曾公开提到过。同样,小岛在今年的夏季游戏节期间宣布了与 Xbox Game Studios 合作的新游戏,称其为“前所未见的概念”。

  据了解,2022 年东京电玩展将于 9 月 15 日至 9 月 18 日在日本千叶市幕张展览馆举办,分为线下会场和线上虚拟空间,其中线下会场位于日本千叶市幕张展览馆,线上虚拟空间的活动被称为 TGSVR 2022,以“地下城”为主题。目前参加线上展的知名工作室包括科乐美、卡普空、万代南梦宫、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