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新 AR 试穿功能

2022-09-15 17:53:45   来源:新浪VR

  今日,沃尔玛在其 iOS 应用程序中推出了一项新 AR 功能,使客户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以模拟不同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的效果。

  这项新功能名为 Be Your Own Model,它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可以将服装图像叠加在潜在买家身上。该技术最初用于地球地形测绘,当应用到虚拟试穿领域时,它使客户能够看到服装如何贴合身体,包括逼真的阴影、颜色,甚至模拟织物悬垂等细节。

  购物者还可以比较同一商品的不同版本,尝试尺寸和颜色,而无需订购和退货或亲自前往沃尔玛试衣间。

  沃尔玛之前推出了一系列 AR 功能,包括可视化家具在空间中外观的工具、虚拟试穿其山姆会员店出售的眼镜,并查看与它们相似的模特服装外观。在客户要求更多选项后,“选择我的模型”功能已从 50 个模型扩展到 120 个。

  据沃尔玛称,Be Your Own Model 功能已经涵盖了 27万件女装,其中一些来自其自有品牌,如 Free Assembly、Scoop、Sofia Jeans 和 Sofia Active(均由 Sofia Vergara 提供),以及 Champion、Levi‘s 和 Hanes 等公司。此外还包括沃尔玛市场上的商品,预计该产品阵容将继续增长。 

  沃尔玛预计将扩展该功能,以允许 iOS 用户拍摄可在沃尔玛网站和应用程序上使用的照片,并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向 Android 用户推出。未来这项功能还将持续更新,如适配 Web 平台、面向男装、童装以及一些配饰推出试穿功能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