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偶像组合 Dream Idols: Fantasia 将登陆 X World Games 元宇宙

2022-09-15 17:19:06   来源:新浪VR

  首个 VR 女子偶像组合 Dream Idols:Fantasia 将在 X World Games 元宇宙中首次亮相。该组合由四名成员组成,分别是 Catherine、Luceo、Betty 和 Andal。

  据了解,X World Games 是一家在 Binance 区块链上托管的区块链游戏公司,Fantasia 将是 Dream Idols 娱乐集团的第一代,具有独特的日本 ACG 艺术风格,基于 X World Games 流行的视频游戏系列《 Dream Card 》中现有的 NFT 英雄角色。

  在幕后,Dream Idols 将有真正的女孩指导他们的动作并表达他们的话语。角色背后的女孩将接受专业的歌舞训练,并根据她们的表演天赋和个性进行选拔。Dream Idols 将在专为他们制作的 3D VR 环境中表演原创歌曲和编舞。

  此外,Dream Idols 不仅会为他们的歌迷带来迷人的音乐会,还可以直接与他们互动。后台采访、直播和社交媒体社区都将创建,为每个Dream Idol 培养强大的粉丝社区。

  X World Games 元宇宙和 Dream Idols 音乐会将通过 Oculus、Pico、Vive 等 VR 设备访问。X World Games 团队表示将致力于在未来为粉丝提供与移动设备兼容的应用程序。

  X World Game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Edwin Liu 表示:“Dream Idols 是 SocialFi Metaverse Entertainment 中一条尚未探索的道路,代表了 X World Games 创新的决心和投资独特内容的意愿。正因为如此,它使我们成为最好的Gamefi生态系统之一,为加密货币社区提供最不可思议的乐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