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p 集团以 2500 万美元收购元宇宙平台 Flyy

2022-09-15 11:26:55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3 公司 dropp 集团宣布以 2500 万美元战略收购 Phly,Inc.(Flyy),后者是一个在虚拟 3D 世界中模拟真实城市的社交元宇宙平台,旨在开发物理数字孪生,以连接数字、消费者、社区和品牌的真实位置。

  dropp 集团表示,收购 Flyy 的 Web3 平台及其资产将有助于加速 dropp 的愿景,即在元宇宙内提供来自世界每个主要城市的体验式房地产交易。

  2500 万美元的收购将使 dropp 集团的创新部门 droppLabs 能够部署 Flyy 技术来创建“ MetaReality ”,这是 dropp 集团的商业和多感官版本的元宇宙。据该公司称,通过 droppTV 面向消费者的平台访问,MetaReality 将为用户提供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独特、价值驱动的 Web3 体验。

  dropp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Gurps Rai 表示:“我们对 Flyy 的收购代表了我们公司和平台的重大飞跃。通过整合我们的创新技术,我们将在任何地方提供最完整、最引人注目的虚拟世界体验,我们的使命是让社区能够建立他们想要生活的世界。”

  该公司表示,该平台将提供世界各地城市的完全沉浸式数字渲染,从最具标志性的地点和建筑物开始。每栋建筑都将被铸造成一个独特的 NFT,因此业主可以使用 dropp 的专有技术资源来建立和参与符合其目标的社区。

  Fly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el Al Massarani 已加入 dropp,担任首席元宇宙官,并将领导 dropp 的新 MetaReality 部门。在评论此次收购和新角色时,Massarani 表示:“我很高兴将 Flyy 带入 dropp 集团的投资组合。总的来说,我们现在准备彻底改变元宇宙和 Web3 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