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 与 Snap 合作开发 AR 滤镜和时尚试穿产品

2022-09-13 17:58:06   来源:新浪VR

  为庆祝创刊 130 周年,Vogue 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现场时尚体验。通过与 Snap 合作,Vogue 在传统秀场上打造了一系列特殊的基于位置的 AR 镜头,让用户能够使用 AR 滤镜看到增强的活动效果。

  在 Vogue World 活动期间,一场T台秀将展出来自Dior、Burberry、Christopher John Rogers 和 Bode 等设计师品牌的2022年秋季造型。与会者可以使用 Snap Lens 打开 Snapchat 应用程序,以获得不同的视觉体验,Snap Lens 将用户周围环境与 AR 功能叠加在一起。

  Snap 为 Vogue 制作了三款镜头。第一个“美丽的绽放”是一个虚拟围栏日落和月出,花朵盛开,在节目结束时以五彩纸屑般的花瓣展示达到高潮。活动结束后,Vogue Runway 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访问八种设计的虚拟版本,并使用 Snap AR 技术进行试用。然后,他们将可以选择将服装分享到其他社交媒体平台。

  Snap 品牌 AR 创意工作室 Arcdia 的全球总监 Resh Sidhu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采用一个古老的品牌故事,并通过全新的技术来讲述它。Vogue 和 Snap 将通过两个灵感来自 Vogue 并带有 Vogue 品牌的滤镜来宣传 Vogue World 活动,这些滤镜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AR 试穿在时尚和美容领域越来越受欢迎。品牌从测试化妆品和面部滤镜开始,然后逐渐发展到鞋子和手表等产品。Gucci、Burberry、Farfetch 和 Prada 等大牌已经测试了可购买的 AR 试穿体验,Snap 一直致力于将自己定位为该行业 AR 技术的首选合作伙伴。6月,英国 Vogue 杂志为戛纳国际创意节带来了 Snapchat 体验,让参观者试穿范思哲和迪奥等品牌的数字商品。

  许多品牌还测试了 Snap 为我们周围的世界添加“数字层”的能力,正如 Snap 全球 AR 产品负责人 Carolina Arguelles Navas 所说的那样,通过 AR 功能,为用户提供店内 AR 体验(例如耐克的 AR 档案体验,通过二维码解锁“艺术品“”)。

  Vogue World 体验使用了 Snap 的地面和天空分割技术,Snap 最近将其试穿技术提供给外部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以加深与品牌和零售商的关系。Snap 一直是将 AR 用于社交商务的领导者,现在每天有超过 60 亿个 AR Lens 播放。截至 Snap 的 2022 年第一季度,平均每天有超过 2.5 亿人使用 Snap 的 AR 购物滤镜。

  虽然元宇宙实验的大部分焦点都集中在完全虚拟的技术上,但 Snap 正在倾向于其增强物理世界的能力。为此,它一直是智能眼镜开发的领导者,期望最终将 AR 体验与智能手机分开。

  Vogue World 将成为时尚与 AR 融合的标志性事件。Snap 内容和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Ben Schwerin 表示:“这将是一个新模式的开始,我们现在为设计师的展览提供了一个新的创意画布,时尚是 AR 技术的沃土,它提升了现实,唯一的限制是设计师的想象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