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正在开发下一代 AR 眼镜,但仍仅限于开发者

2022-09-13 17:24:25   来源:新浪VR

  据 UploadVR 报道,Snap 正在开发其下一代 AR 眼镜,但似乎仍然只针对开发者。

  在一份泄露给 The Verge 并得到 Snap 发言人证实的全体备忘录中,Snap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el 概述了该公司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未来计划。

  Spiegel 是这样描述 Snap 对 AR 的战略兴趣的:“AR 领域的领导力对 Snap 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帮助我们建立了持久的竞争优势,而这种优势来自长期投资、研发未来产品以及发展难以复制的平台。它还使我们能够从下一个主要平台转变中受益——移动设备到可穿戴设备。引领这一转变将是我们对人类进步最有意义的贡献之一,让人们能够表达自己,活在当下,了解世界,一起玩乐。”

  Evan Spiegel 表示:“我们将继续投资 Spectacles,对新技术进行长期投资,并执行下一代产品计划,还将帮助开发者探索我们下一代设备支持的可能性,并将这些反馈集成到 SnapOS 和 Lens Studio。我们将努力使相机平台团队的工作与 SnapOS 和 SnapLab 硬件保持一致,确保我们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以其易用性和先进的技术能力令开发人员满意。”

  据了解,当前一代 Spectacles 是一年多前发布的。它是一个带有两个摄像头的独立设备 ,可以对世界进行空间跟踪、手部跟踪和视频捕捉。它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2000 尼特亮度,使其成为唯一可在户外使用的 AR 设备之一。然而,只有 26.3 度的视场角是该设备短板,且电池只能续航 30 分钟。

  它不是消费者可以购买的产品,只有成功申请的开发者可以使用。根据 Spiegel 的备忘录,下一代支持 AR 的眼镜似乎将遵循相同的策略,至少在最初是这样。

  Spiegel 提到的下一代设备表明 Snap 仍在开发近期的 AR 硬件,但并非消费者版本。据报道,同样受到广告需求减弱和 iOS 隐私变化影响的 Meta 取消了自己在 2024 年推出消费级 AR 眼镜的计划,将目标推迟到 2026 年。有报道称,苹果同样也在延期 AR 眼镜的推出。

  但备忘录清楚地表明,Spiegel 对 AR 未来的核心承诺仍然存在。他对“下一个主要平台转变——移动设备到可穿戴设备”的承认反映了扎克伯格的看法。目前,扎克伯格是唯一把宝都押在元宇宙的大型科技公司 CEO,Spiegel 认为这项工作是“我们对人类进步最有意义的贡献之一”,并希望 Snap 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