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zuna AI-Touch the Beat!》将登陆 PSVR 和 PSVR2 头显

2022-09-13 14:36:29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开发商 Gemdrops 宣布其 VR 音乐游戏《 Kizuna AI - Touch the Beat!》将在 PS4 和 PS5 版本中增加新元素,并宣布将于 2023 年初发布。除了与 PSVR 和 PSVR2 对应外,还搭载了不使用 VR 设备即可播放的“非VR模式”。

  此外,该游戏将于 2022 年东京游戏展上展出,会上还将发布有关该游戏的新信息。

  据了解,《 Kizuna AI - Touch the Beat!》是由 Gemdrops 于 2020 年 10 月在 Quest 2 上发售的一款音乐游戏。该游戏以现象级虚拟偶像 Kizuna AI 为主题,玩家作为舞台下的观众,需要跟随音乐的节奏,用打 Call 棒击中飞来的音符。

  它不仅可以享受使用 VR 空间的节奏游戏,还可以在“观赏模式”中于舞台空间内自由移动。 在 DLC 中,Gemdrops 还计划发送追加服装和追加歌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