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与角川动画学园合作,为下一代 XR 创作者推出教育计划

2022-09-13 14:03:17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与角川动画学园合作,启动面向日本下一代 XR 创作者的“沉浸式学习学院”教育计划。该计划为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的各种 AR/VR 下一代创作者提供了学习尖端技能的机会。

  该程序使用了 Meta 在 Instagram 等上开发的 AR 效果功能“ Spark AR ”。课程将在 Meta 提供的免费在线学习程序“ Meta Blueprint ”网站上依次发布。

  通过 Meta 与已经活跃的日本 AR 创作者合作的一个快速入门课程,用户可以学习如何制作基本的 AR 效果;通过 AR 基础和 AR 专业人士的课程,用户可以学习更高级的内容。

  Meta 还宣布了与角川动画学园合作的 1200 多名学生的活动,其中包括来自 N 高中和 S 高中的高中生。明年计划邀请创作者和专家举办使用 AR 和 VR 的基于项目的学习活动、思考未来职业的在线活动、AR/VR 内容制作研讨会和创意马拉松。

  Facebook 日本首席执行官 Masahiro Ajisawa 表示:“去年,Meta 宣布了构建元宇宙的愿景。这是一个长期的愿景,实现元宇宙的努力才刚刚开始。但是,我认为从现在开始学习 AR 和 VR 等尖端技术并尝试它们很重要。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将努力培养下一代 XR 创造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