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与漫威娱乐合作,将推出 AR 游戏《漫威英雄世界》

2022-09-13 13:23:30   来源:新浪VR

  《Pokémon Go》开发商 Niantic 近日宣布与漫威娱乐合作,将于 2023 年推出一款 AR 游戏新作《 Marvel World of Heroes (漫威英雄世界)》,这是一种新的基于位置的 AR 体验,可让玩家创建自己的超级英雄并打击犯罪。

  游戏官网描述:玩家将成为现实世界中的一名漫威超级英雄,创造属于自己的英雄,在街区巡逻以挫败犯罪,并与朋友以及蜘蛛侠、美国队长、金刚狼等标志性漫威英雄合作,拯救多元宇宙。

  与 Niantic 的其他基于位置的 AR 体验类似,玩家将在现实世界中进行实际导航,以寻找要完成的活动以及可用于增强角色的新能力和设备,包括雷神之锤、镭射眼的激光眼和奇异博士的护盾法术。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还能解锁更多装备和能力。

  据该网站称,《漫威英雄世界》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软启动阶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