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眼镜厂商奇点临近完成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2-09-13 10:25:43   来源:新浪VR

  9 月 13 日,智能眼镜厂商奇点临近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经纬创投、华映资本参投,云岫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所筹资金将用于研发其第一款智能眼镜,这款眼镜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据了解,奇点临近是一家成立于 2021 年 12 月、以智能眼镜为核心方向的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以纵向一体化的模式,从硬件、软件、算法全链路底层技术入手,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打造一体化智能眼镜产品。

  据介绍,奇点临近的产品开发底层逻辑为“眼镜‘智能’化”,即在满足用户日常佩戴的基础上,提供智能化的体验,瞄准用户最为关注的三大基本属性:高频、普适、出街,在重量、续航及佩戴舒适度上进行深度创新,同时支持屈光度调节。

  奇点创始人表示:“我们对智能眼镜的关注超过十年,对底层技术及用户需求有深刻的理解。我们认为相关技术已接近爆发的临界点,希望能以中国科技创新者的身份,探索智能眼镜的全新定义,做出用户想要的优质产品,以此作为支点,撬动真正的智能社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