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Pro 设计和包装在拆箱视频中曝光

2022-09-13 11:28:26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位酒店工作人员说他发现了一个 Quest Pro 头显样机,并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一个拆箱视频。

  Facebook 用户 Ramiro Cardenas 在“Oculus Quest 2”Facebook 群组中发布了图片,显示的 Quest Pro 包装上标有“不得转售 - 工程样品”。 Cardenas 声称这些盒子被留在了他工作的酒店里,包装盒类似于 Quest 2,样机存储大小为 256 GB。

  不是每个人都相信这些图片是真实的,但 Cardenas 随后发布了拆箱视频。正如 4 月份 YouTube 博主 Bradley Lynch 发布的渲染图所示,该头显似乎有五个外部摄像头,前面三个,两侧各一个。正如在 Meta 的原始预告视频中所见,Quest Pro 配套了全新手柄,放弃了跟踪环,转而采用板载摄像头进行独立的 inside-out 追踪。

  目前,Meta 仍然将 Quest Pro 称为 Project Cambria,这是在 Connect 2021 上宣布时的代号。该公司在 5 月份透露,其定价将高于 800 美元。扎克伯格告诉投资者,该产品将面向远程工作者,一份泄露的内部备忘录将其描述为“产消/工业级混合现实头显”,尽管它也将运行现有的 Quest 内容。

  此外,已经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 Project Cambria 的产品名称是 Quest Pro。扎克伯格去年在一次采访中使用了这个名字,一位数据挖掘者在最近对 Oculus iOS 应用程序的更新中发现了这个名字,并指出开发者版 Quest Pro 已支持访问 WebXR 内容。

  基于 Pancake 光学方案,相比于上一代头显,Quest Pro 内部设计十分紧凑,体积进一步缩小。除了 Quest Pro,Pancake 镜头已经在 HTC 的 Vive Flow 中使用,并且似乎在即将推出的 Pico 4 和 Pico 4 Pro 中使用。

  Meta 已经透露了Quest Pro 具有内置的眼动追踪和面部追踪功能,可在社交体验中驱动化身,以及具有颜色直通的更高分辨率相机和用于 MR 的深度传感器。

  4 月,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声称 ,这款头显将配备双 2160×2160 Mini-LED LCD 面板, 高于 Quest 2 常规 LCD 的每只眼睛不到1832×1920 像素的单眼分辨率。 而开发套件导入日志显示它将有 12 GB RAM,高于 Quest 2 的 6 GB。  

  两周前,扎克伯格表示该公司的下一款头显将于 10 月发布,几乎可以肯定是指 Quest Pro。关于 Quest Pro 的更多信息,还需等到 2022 年 10 月 11 日即将举行的 Meta Connect 大会揭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