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ewall Zero Hour 》续作将为 PSVR2 独家游戏

2022-09-09 16:52:27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 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 近日宣布其 PSVR 独家游戏《 Firewall Zero Hour 》续作将专为 PSVR2 发行,将允许通过眼动追踪进行输入。目前,该工作室并没有详细介绍通过眼动追踪实现的技巧。

  据了解,《 Firewall Zero Hour 》是由美国游戏工作室 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 开发的一款 VR 射击游戏,于 2018 年登陆 PSVR 平台,自此之后该作便不断推出新的内容更新。

  除了竞技比赛之外,该工作室计划在续作中推出针对电脑对手的“全新 PvE 体验” 。在这里,玩家也可以与人类在线合作伙伴合作。在竞技比赛模式中有一个回合制。

  此外,游戏玩法似乎没有改变。使用武器和技术小工具,两队雇佣兵试图夺取或保护包含敏感信息的笔记本电脑。除了新的地点和客户,一些知名地点也将回归。旧地图完全重做,包括新区域和纹理。该工作室还计划添加更多的自定义选项和更漂亮的角色模型。

  新作发布后,该工作室打算定期发布新内容,包括新客户、地图和武器。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与前作一样,付费 DLC 内容也将包括在内。PlayStation Store 中几乎没有任何进一步的信息,甚至没有关于价格或发布日期的信息。

  但是,那里已经明确宣传该游戏是为  PSVR2 开发的。因此,《 Firewall Zero Hour 》续作也可能仍然是索尼独有的。该游戏使用的其他 PSVR2 独有功能包括手指跟踪、自适应触发器和中心点渲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