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发布 AR 互动短片《 Remembering 》

2022-09-09 17:31:55   来源:新浪VR

  近日,迪士尼流媒体平台 Disney+ 发布了一个 AR 互动短片《 Remembering 》,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将其变成 AR 体验。

  据了解,《 Remembering 》时长 8 分钟,由在迪士尼漫威改编电影中饰演惊奇队长的 Brie Larson 担任制作和主演,由电影制片人 Elijah Allan-Blitz 担任导演和编剧。

  迪士尼为《 Remembering 》提供了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 AR 应用程序。这使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体验电视屏幕的视觉扩展,其配套应用程序仅适用于 iOS 设备。

  通过苹果的 ShazamKit 技术,AR 应用程序“收听”电影正在播放的音频信号。如果应用程序识别出这些信号之一,它会提示用户将智能手机指向电视。之后,十秒的倒计时开始,直到 AR 体验开始。

  在《 Remembering 》中,Larson 将扮演一位作家,在创作过程中被电话铃声分散注意力并忘记了一个重要想法的故事。她和她内心的孩子一起,试图在一个代表她自己想象的奇幻仙境中找到想法。这位作家的内心深处的孩子由年轻女演员 Dusty Peak 扮演。

  借助 AR 应用程序,观众可以体验瀑布如何从电视流到自己的地板上,在客厅里创造出有动物居民的活森林,或者流星在沙发前飞舞。

  Allan-Blitz 表示,《 Remembering 》是同类电影中的第一部。“我们觉得这是未来人们如何与娱乐互动的一部分,AR 体验摆脱了典型的被动流媒体体验,并允许以更深入的方式参与其中。这使得它会在更深层次上被记住,而不仅仅是你看到的东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