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 宣布使用虚幻引擎 5 开发的元宇宙项目“Mid Mega City”

2022-09-09 16:07:31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综合性网站 DMM.com 宣布了一个元宇宙项目“Mid Mega City”(以下简称“MMC”)。据说将使用虚幻引擎 5 开发。

  据了解,MMC 是 DMM 集团策划、开发、运营的全新原创元宇宙。曾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 JP GAMES 工作过的 Daisa Motohashi 已被任命为开发工作室负责人和制作人。

  此外,DMM 刚刚宣布在今年 8 月结束元宇宙服务“DMM Connect Chat”。由于此次公布的 MMC 被描述为“全新”,似乎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元宇宙服务。据DMM称,未来有望与科技公司形成业务合作。

  DMM 表示:“通过利用能够提供丰富游戏体验的专有技术,例如表现力和互动,并与 DMM 正在开发的各种业务相结合,我们创造了一种独特的服务,这是不可能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