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将于 10 月 5 日终止对 Oculus Rift 平台的聊天支持

2022-09-09 14:42:08   来源:新浪VR

  近日,根据 Reddit 用户 Damontoo 收到并发布在 Oculus Reddit 上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Meta 将于 10 月 5 日正式终止对 Oculus Rift 平台的聊天支持。这意味着任何使用 Oculus Rift 或 Oculus Rift S 的用户很快将无法再与 Oculus 朋友聊天,同时无法访问原来的信息。

  从 10 月 5 日起,用户将只能通过 Meta Quest 系列以及 Meta Quest 应用程序与其他 VR 用户聊天。

  Meta 的 PCVR 应用程序已经过时,迟早会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并与 Quest 软件更好地集成。Oculus Rift (S) 上的聊天支持被关闭的事实可能表明本地 PCVR 界面正在开发中,当前形式的 PCVR 应用程序正在逐步淘汰并被更轻薄的程序取代。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 Meta 放弃了PC,因为 Quest 用户仍然可以通过 Oculus Link 或 Air Link 连接到 PC,并访问 PCVR 内容。由于技术导向和目标应用,将于 10 月发布的 Project Cambria/Quest Pro 应该比 Meta Quest 2 更适合 PCVR 使用。

  据报道,新的 Project Cambria/Quest Pro 在使用电缆时将提供近乎无损和无延迟的数据传输。这将是对PCVR的明确承诺。

  另一个积极的迹象是有关 Air-Link 加密狗的传闻,它可以使设置 PCVR 流媒体(教程)更容易,从而将更多人带入 Meta 的 PCVR 生态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