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 AR 智能眼镜被日本 7-11 门店用于试验远程购物服务

2022-09-09 11:08:20   来源:新浪VR

  智能眼镜和 AR 技术产品供应商 Vuzix 最近宣布,Toppan 在其“RemoPick”系统中使用了 Vuzix 智能眼镜。该 AR 眼镜被用作在日本 Iizuna 的一家 7-11 商店为居家老年人进行的远程订单挑选试验的一部分。

  据了解,Toppan 是一家全球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涵盖印刷、通信、安全、包装、装饰材料等领域,电子和数字化转型等等领域。其 RemoPick 是下一代服务,可通过实时连接远程位置来实现更顺畅的通信。从智能眼镜等发送终端上的专用应用程序发送的视频和音频会显示在观看终端的网络浏览器上。通过触摸观看者一侧的屏幕,将带有指针的图像共享给发送者,从而可以远程准确地指示所需的选择。

  通过使用 Vuzix 智能眼镜,工作人员能够在解放双手的同时直观地接收指令。该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各种用例场景,例如远程支持、技术学习,以及在本试验中的实时零售。在这个例子中,发送者是 7-11 店的店员,而观看者则是住在家里的老人。

  据 Vuzix 称,RemoPick 试验于 6 月和 7 月在日本 7-11 商店进行。在家中的顾客可以使用移动设备通过店员佩戴的眼镜观看实时视频。然后,顾客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上的物品或通过语音聊天功能交谈来提供指示。任何被选中的产品随后都会被送到他们家中。该商店每周接受一次订单,前两周有 13 名 60 岁及以上的人使用了该服务。

  Vuzix 指出,迄今为止,小型夏季试用的客户反馈非常积极,如果本月开始的第二次测试也证明成功,那么 2023 年可能会推出全面服务。

  Vuzix 首席执行官 Paul Traver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与 Toppan 解决日本社会问题的创新项目。随着人口稳步老龄化、地理位置多样化和疫情挑战持续存在,日本都非常需要 RemoPick 等远程购物解决方案。日本有超过 50000 家便利店,其中一些位于山区或偏远地区,因此我们相信明年开始推出该解决方案可为 Vuzix 智能眼镜带来更多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