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音乐人 Lil Nas X 将 AR 技术带入巡演

2022-09-08 13:29:09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著名音乐人 Lil Nas X 开始了他备受期待的底特律巡回演唱会,并迎来了一位惊喜嘉宾:AR。

  由于 Snap 与 Live Nation 建立了多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Lil Nas X 成为继他的朋友和合作者 Jack Harlow 之后,第二位将 AR 技术融入现场表演的音乐人。对于前者的 Long Live Montero 巡演(由 Live Nation 提供),粉丝们不仅可以享受预演体验,还可以使用 Snapchat 应用程序访问为剧组精心设计的首创 AR 体验,该体验是根据演出的三个不同设计编排的。

  抵达现场后,歌迷可以扫描入口处分发的有形宣传单,进入 Nas 的 2021 年首张专辑《 Montero 》的创意世界。视觉效果伴随着语音消息,并解释了粉丝在整个节目中将要看到的内容。在 70 分钟的表演中,歌迷们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观看数字 AR 效果,例如第一幕中的茧、第二幕中的蝴蝶以及最后第三幕中的 Nas 本人。

  Snap 的内部创意团队 Arcadia 与 Lil Nas X 背后的创意团队 Hodo Musa 和 Saul Levitz 合作,创造了具有凝聚力的这些主题视觉效果。这些视觉效果在每个巡回演出的站点都有地理标识,使它们成为与会者的专属体验。对于想要参加但可能不会参加演出的粉丝,Snapchat 还开发了一种滤镜,可以在用户的自拍中添加蝴蝶翅膀。

  与此同时,Jack Harlow 的巡演于 9 月 5 日拉开帷幕,并提供了一种商业体验,让粉丝可以跳过排队,直接从他的 Snapchat 个人资料中购买他的巡演商品。此外,他还提供创意体验,在“头等舱”期间,一架喷气式飞机通过 AR 出现在舞台上方,以及自拍体验,粉丝可以使用将 Jack Harlow 标志性太阳镜贴在脸上。

  Snap 和 Live Nation 在 4 月份的年度 Snap 合作伙伴峰会上首次宣布了他们的四年协议。两家公司于 5 月在拉斯维加斯的 Electric Daisy Carnival(由 Live Nation 子公司 Insomniac 推广)上公布了合作伙伴关系,随后是 8 月芝加哥的 Lollapalooza(由 LN 子公司 C3 Presents 推广)。Jack Harlow 和 Lil Nas X 是第一批将这项技术融入巡演的音乐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