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将开设 VR 娱乐中心“超体空间 SoReal VR”

2022-09-08 11:48:10   来源:新浪VR

  VR 娱乐公司 SoReal 近日宣布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设一个新的 VR 娱乐中心“超体空间 SoReal VR”,将于 9 月 10 日在迪士尼小镇开幕。

  据了解,超体空间 SoReal VR 运用前沿科技为迪士尼小镇的游客带来独家定制的精彩内容,使游客在独特的故事中尽享其沉浸式的 VR 体验。超体空间 SoReal VR 将有两层 VR 场馆,一楼主打多款不同类型的沉浸式体验项目,二楼则是 SoReal 为迪士尼小镇游客独家打造的全景行浸式光影体验。

  超体空间 SoReal VR 中的绝大多数体验和设计均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为主题。游客也可在超体空间 SoReal VR 一楼参与创新载具体验或大空间自由行走多人沉浸式 VR 互动体验,召唤玩家跟随齐天大圣的脚步战胜邪恶。

  值得一提的是,SoReal 在项目中布局了全新的 5G 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给游客提供画面更逼真、操作更流畅、行动更敏捷,以及场地更不受限制的 VR 游戏新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乔·肖特表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我们不断寻求新的创新方式来提供卓越的宾客体验。我们很高兴看到 SoReal 利用其尖端技术介绍他们的创意新体验,我们相信这一新增功能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参观迪士尼小镇的客人的整体娱乐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