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恐龙狩猎游戏《 Primal Hunt 》将于 2023 年发布

2022-09-08 11:18:35   来源:新浪VR

  Phaser Lock Interactive 是《 Final Assault 》和《 Twisted Arrow 》背后的 VR 工作室,它近日宣布了一款即将推出的合作恐龙狩猎游戏《 Primal Hunt 》。

  据了解,《 Primal Hunt 》的游戏灵感来自经典射击游戏《 Turok 》系列和电视节目《西部世界》,计划于 2023 年初的某个时间登陆 Meta Quest 2、HTC Vive Focus 和 Pico 头显。

  该游戏将为玩家提供各种盔甲和武器,让玩家追踪并与地球上最致命的生物——各种凶猛的恐龙作战,包括 30 英尺长的霸王龙。随着玩家通过每项挑战,您的猎物也将变得更加危险,因为它们配备了强化装置和火箭发射器等先进武器。

  该工作室承诺将提供更多信息,这也表明了今年某个时候内测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