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首席执行官发布内部备忘录,计划 2023 年收入增加到 60 亿美元

2022-09-08 14:43:58   来源:新浪VR

  Snap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el 在受到股价暴跌和残酷裁员的“重创”后,本周告诉员工该公司计划如何在明年继续增加收入和用户群。

  在 9 月 6 日发给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中, Spiegel 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明年年底将 Snapchat 的用户群增加 30% 至 4.5 亿,并计划将收入增加到 60 亿美元。据称,该计划的 3.5 亿美元收入来自 Snapchat 最近推出的付费订阅,到今年年底,订阅人数已有望达到 400 万。

  Spiegel 表示:“我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挑战,并相应地对冲了我们的赌注,但仍然受到 2022 年新经济现实的重创。我们没有预料到乌克兰战争、飙升的能源和食品成本、持续的高通胀以及自去年 9 月以来联邦基金利率上涨超过 45 倍。”

  Spiegel 表示,为实现其用户增长目标,Snap 将专注于“提高我们在至少一个新的大国或人口统计中的渗透率”,并吸引更多 30 至 40 岁的用户。将更多用户吸引到 Snapchat 的 Map 和 Spotlight 部分“有助于使我们的服务对我们的社区更具吸引力,并增加我们在长期内的获利机会。”

  Snap 发言人 Russ Caditz-Peck 证实了这份备忘录的真实性。

  Snap 最近解雇了 20% 的员工,削减了整个团队和项目,比如最近推出的相机无人机。即便如此,Spiegel 表示,该公司仍致力于 AR,他认为 AR“代表了计算领域的下一次重大发展”,其下一代 Spectacles AR 眼镜正在开发中。

  Spiegel 表示:“AR 的领导地位对 Snap 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帮助我们建立了持久的竞争优势,这种优势来自于长期投资、构建技术上困难的东西以及发展越来越难以复制的平台。它还使我们能够从下一个主要平台转变中受益:从移动设备到可穿戴设备。引领这一转变将是我们对人类进步最有意义的贡献之一。”

  以下是备忘录中的其他一些亮点:

  • Snap 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将每位用户花在内容上的时间增加 10%。
  • 它希望明年有 35% 的用户每天与 Snapchat 的地图选项卡进行交互,并希望 30% 的用户在其 TikTok 的竞争对手 Spotlight 上每天进行交互。
  • 该计划是在 2023 年实现 60 亿美元的收入和至少 10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 Snap 希望明年基于 AR 的广告占其总广告收入的 10%。
  • 该公司希望明年将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使用其 AR 效果(称为 Lenses)的人数增加到 10 亿月度用户。
  • 它正在建立一个 AR 企业部门,将其技术出售给其他公司。

  据Spiegel透露,“我们将帮助开发者秘密地探索我们下一代Spectacles所带来的可能性”,这表明下一个版本也不会面向消费者出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