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erVR 将推出其新版触觉 VR 枪 Mavrik-Pro

2022-09-06 11:13:34   来源:新浪VR

  Striker VR 是一家专为线下 VR 门店开发触觉反馈枪械外设的美国公司,正在推出其迄今为止最实惠的产品:Mavrik-Pro。虽然仍主要针对 VR 门店,但该公司表示计划明年推出新枪的消费级版本。

  据了解,这家公司位于新奥尔良,之前为 LBE VR 提供了类似枪的触觉配件,该系列 VR 枪通过多用途触觉技术为用户提供沉浸式射击体验。目前,Striker VR 生产的 Arena Infinity VR 枪被广泛应用在 VR 线下体验店、主题公园等场所。

  尽管外包装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冲击力,但其价格昂贵的产品对于较小的场所和消费者来说很难卖。Striker VR 希望通过其新版触觉 VR 枪 Mavrik-Pro 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枪现在可供 VR 门店预订,预计将于 10 月发货。

  尽管它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实惠的产品,但它的价格仍然高达 1000 美元。但该公司表示计划明年以更低的价格向消费者出售这款枪,并提供更多种类的颜色。这当然需要至少获得一些消费级 VR 游戏的支持,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据介绍,与 Striker VR的旗舰枪拥有一个巨大的触觉引擎相比,Mavrik-Pro 内部有三个较小的引擎。主要的 Thunder 反冲模块用于大爆炸,它与前后握把的 Cricket 模块配对,以获得更微妙的触觉。

  该公司表示,由于搭载了更多的触觉模块,枪配件提供了改进的触觉保真度,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的效果。新产品还增加了更多输入,这将允许开发人员在玩家和外围设备之间创建更广泛的交互。

  除了前面的触摸板和扳机附近的按钮(两侧巧妙地镜像以便灵巧)之外,Mavrik-Pro 在武器的前面增加了两个按钮,因此玩家有更多的方式与游戏内容进行交互。

  此外,Mavrik-Pro 还包括一堆电容感应区域,这将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准确地表示枪的握持方式,并可能为玩家增加更复杂的交互。该枪还包括一个可拆卸的顶板,下面有安装硬件,因此它可以适应各种跟踪系统。

  通过这些增加的感应区域,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几种不同的重新加载交互,例如像固定弹匣一样拍打后握把的底部,像霰弹枪一样抽动身体下方的区域,或者像滑动或充电一样拉动枪的后部处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