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证券公司预计苹果 XR 设备将于 11 月左右量产

2022-09-02 10:49:57   来源:新浪VR

  近日, 韩国证券公司 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 发布报告指出,苹果即将问世的 XR 设备预计将于今年 11 月左右开始量产,初步预估出货量将达数十万套,同时预计新品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亮相。

  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 分析师认为,最近苹果在多个地区申请了使用“Reality”名称的商标,适用于“Reality One”和“Reality Pro”。苹果 XR 设备的生产似乎迫在眉睫,新品可能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

  此外,NH 分析师认为 Apple Reality 将搭载 3000PPI OLEDoS、16GB DRAM、两个 M1 芯片与 13 个镜头,设备重量将达 150-200 g,价格预计在 2500 美元~3000 美元之间。

  随着苹果 XR 设备的推出,NH 分析师认为 LG Innotek、Newplex 等供应商将直接受益,潜在受益者包括 LG Display、三星电机、Innox Advanced Materials、APS Holdings 和 Sunic System。

  值得一提的是,Meta 的新 XR 设备预计将在今年 10月 推出,带动供应链营运增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