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健身应用《 HADO Fitness 》将上线 HADO ARENA 运动场

2022-09-01 16:46:38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健身应用《 HADO Fitness 》宣布将上线 HADO 的全球旗舰店 HADO ARENA 运动场。

  在《 HADO Fitness 》中,通过在头部佩戴头戴式显示器和手臂上的手臂传感器,玩家可以像在游戏或动画中一样从手臂发射能量球,并避免能量球飞行的同时进行锻炼。沉浸在 AR 空间中,玩家可以自然地移动身体。

  《 HADO Fitness 》持续时间 20 多分钟,玩家需要主用下半身做反复深蹲和侧步,躲避能量球。与传统训练不同,它可以像游戏一样进行,并燃烧脂肪。通过扩大运动范围,可以增加日常生活的运动量。

  因为常规的 HADO 游戏80秒结束,所以很难获得燃脂效果,但是不停的移动很容易获得燃脂效果。由于身体在最大运动范围内移动,因此很容易提高耐力和肌肉力量,并且无论胜利还是失败都可以轻松完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