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nee AR 的全身跟踪 WebAR SDK 可免费用于非商业用途

2022-08-19 16:55:26   来源:新浪VR

  AR 技术公司 Geenee AR 最近宣布其 WebAR 平台为基于 Web 浏览器的 AR 体验提供全身跟踪,是免费供业余爱好者和独立开发人员构建非商业 WebAR 项目。

  Geene AR 工程高级副总裁 Evgeny Peshkov 表示:“我们相信 AR 是一种创造力、沉浸感的媒介,我们希望为想要加入我们这一激动人心旅程的每个人提供可访问且高效的工具。”

  据了解,Geenee 的 WebAR 技术直接从网络浏览器支持全身跟踪,这意味着用户无需下载应用程序即可享受 AR 体验。该平台也可以在任何连接的设备上访问。

  据该公司称,Geenee 的 WebAR SDK 非常灵活,可以与任何渲染引擎或 UI 框架一起使用。此外,它的平台是可扩展的,并包含许多有用的插件,为许多用例提供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从而能够在几分钟内创建沉浸式 WebAR 体验。

  目前,AR 开发人员可以直接从 WebAR Builder 访问 Geenee 的全身和面部跟踪 SDK。此前,SDK 仅提供给代理和品牌合作伙伴用于商业用途,并且必须手动访问。现在 SDK 可供所有人使用。任何有兴趣创建项目的人都可以注册一个免费的 Geenee AR 帐户,生成一个令牌,然后立即开始创建。

  除了自助访问其 SDK 之外,Geene 还推出了一些定价更新。Geenee WebAR Builder 现在完全免费供个人创作者和开发者使用。该公司的“爱好者”计划提供对 WebAR Builder 的非商业用途的免费访问,涵盖项目中每月最多 500 次累积视图。

  此外,代理商可以以每月 99 美元的价格访问该平台,用于非商业用途。这使他们能够轻松地为即将到来的客户推销创建项目,以便通过商业层面的活动进行销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