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虚拟化身自拍照遭嘲讽

2022-08-19 14:43:59   来源:新浪VR

  Meta 最近宣布在欧洲进一步推出其元宇宙平台 Horizon Worlds,Meta 还借此机会展示了 Horizon Worlds 中扎克伯格虚拟化身在微型埃菲尔铁塔前的自拍照。

  随后,这张照片遭到了一系列嘲讽。在线杂志 Kotaku 称扎克伯格的虚拟化身是“任天堂 Mii 的无腿山寨版,衬衫上有一些非常奇怪的纽扣。”Techcrunch 写道:“马克·扎克伯格宣布在欧洲进一步推出其元宇宙平台 Horizon Worlds,但这张照片并不吸引人。”

  福布斯的一位撰稿人从根本上质疑扎克伯格的审美理解。根据这张图片,PCGamer 将 Horizon Worlds 称为第二人生的糟糕版本。这张照片目前也是 Twitter 上的吐槽对象,例如它被称为 N64 复古游戏。

  当然,Horizon Worlds 看起来像它的样子是有技术原因的。受限于设备性能,《Horizon Worlds》画面只能以卡通状态呈现。

  现在,Meta 在 Horizon Worlds 上做了很多工作,至少考虑到当前的技术状态,它并没有在平台上下大赌注,而是在未来迭代中可能出现的东西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