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元宇宙安全周活动将于 12 月 10 日举行

2022-08-18 10:29:11   来源:新浪VR

  2022 年元宇宙安全周活动将于今年 12 月 10 日至 15 日在独家虚拟世界中远程举行。与会者有机会听取立法者、企业高管和技术领导者的意见,讨论建立更安全的元宇宙所需的法规和标准。

  据了解,为期一周的虚拟会议由全球非营利组织 XR Safety Initiative (XRSI) 创立,该组织致力于打造安全和包容的沉浸式体验,公众可以通过专属虚拟世界远程访问。在这里,与会者将能够参加各种演讲小组,涵盖广泛的重要主题,从元宇宙中的人权到政策和政府。

  以下是虚拟会议周的完整细分:

  • 第 1 天(12 月 10 日)—— 人权
  • 第 2 天(12 月 12 日)—— 数字文化、艺术和媒体
  • 第 3 天(12 月 13 日)—— 儿童安全和儿童权利
  • 第 4 天(12 月 14 日)—— MedicalXR 和沉浸式医疗保健
  • 第 5 天(12 月 15 日)—— 政策、信任和治理

  官方表示:“科技产业代表着世界上最集中的企业力量,也是现代史上最强大的力量之一。我们无法建立一个更好的互联网,除非我们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负责任地进行创新,并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开放、安全和包容的元宇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