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自制《 Metal Gear Solid 》VR MOD

2022-08-18 17:13:19   来源:新浪VR

  最近,《 Boneworks 》的一位游戏粉丝 Holydh 制作了一款 MOD,重现了经典潜入游戏《 Metal Gear Solid 》的场景与画风,允许玩家在 VR 中尝试《 Metal Gear Solid 》。该 MOD 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需要搭配游戏《 Boneworks 》本体运行。

  到目前为止,该 MOD 仅以 1:1 的比例重新创建了《 Metal Gear Solid 》的前三个部分,包括一些游戏的武器、地图、NPC、玩家模型和其他各种功能。

  该 MOD 中包含的地图包括游戏中的博物馆、码头、直升机台和坦克库。武器方面有灰狐的武士刀、Socom 手枪和带消音器的 Socom 三种。

  据了解,《 Metal Gear Solid 》于 24 年前的 1998 年 9 月 3 日发布。该游戏开启了由小岛秀夫创建和开发的传奇 MGS 特许经营权,直到 2015 年发布的最终 MGS V 游戏。MGS V 是小岛秀夫掌舵的最后一款作品,而在其之后推出的产品不管在口碑还是销量上都非常不尽人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