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为 Quest 2 推出离耳式扬声器 Chorus

2022-08-18 12:08:46   来源:新浪VR

  近日,罗技宣布推出一款价值 99 美元的音频配件“Chorus”,旨在为 Quest 2 提供离耳式扬声器,提高 Quest 2 的音频质量。

  据了解,Quest 2 的内置带管音频使头显保持便携且相对实惠,但音频质量和响度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自从 Quest 2 近两年前推出以来,罗技就为这款头显提供了耳机和头戴式耳机,每款耳机都有一根短线以提供实用性。G333 耳机必须笨拙地从音频端口连接到左耳,而悬垂的线会妨碍用户,而G Pro 耳机在 Quest 顶部很麻烦,两者都将用户与现实世界完全隔离开来。

  据悉,Chorus 位于离耳式扬声器附近,它连接到 Quest 2 的肩带臂上,每一侧都由一根穿过耳机顶部肩带的电缆连接,几乎看不见。它通过 USB-C 连接,并有自己的 USB-C 直通端口,因此用户可以保持设备处于充电状态或者连接其他设备。

  此外,扬声器可以旋转以找到适合耳朵的位置。将扬声器向后旋转 90 度会自动将其静音,让用户无需改变音量或摘下耳机即可快速与房间内的其他人交谈。其音量是通过Quest 2的音量摇杆控制的。

  罗技声称 Chorus 使用定制调教的 47.4 毫米× 20.3 毫米平衡模式辐射器( BMR ),提供了清晰自然的“巨大声场”。同时由于其开背的性质,它们不会妨碍让环境声音进入耳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