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线下娱乐提供商 Zero Latency 将扩展到美国

2022-08-18 11:38:37   来源:新浪VR

  基于位置的 VR 线下娱乐提供商 Zero Latency 最近宣布将其技术扩展到美国,首先是拉斯维加斯的全新门店,休斯顿、西雅图、达拉斯、辛辛那提和奥兰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

  通过与 HTC 合作,Zero Latency 能够让多达 8 名玩家一起体验相同的 VR 游戏内容。据该公司称,由于能够移除背包和额外的电线,顾客现在也将拥有更多的行动自由,让他们能够享受沉浸式体验,减少分心。

  为此,Zero Latency 的新平台使用独家远程渲染堆栈、最新的 6E 无线技术将 5K VR 同时无缝流式传输到所有玩家,而 HTC VIVE Focus 3 可提供高达 16 倍的性能提升。因此,定制的 HTC VIVE Focus 3 提供了 5K 的视觉保真度、90Hz 的刷新率和 120 度的视野。

  Zero Latency 首席执行官 Tim Ruse 表示:“新的 Zero Latency 平台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接近于进入另一个世界的体验。我们有意提供毫不费力的沉浸式体验,迫不及待地想与世界各地的更多客户分享这一点。通过移除背包等设备,能够为我们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好的玩家体验。我们现有的游戏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用我们接下来的作品让人们大吃一惊。”

  据悉,玩家现在可以通过 Zero Latency 门店体验七个高级游戏环境,包括育碧的《 Far Cry VR 》、《 Sol Raiders 》、《 Undead Arena 》、《 Singularity 》、《 Outbreak Origins 》、《 Engineerium 》和 《 Zombie Survival 》。

  Zero Latency 首席技术官 Scott Vandonkelaar 表示:“使用一体机头显无法提供像我们这样深度和互动的体验,因此我们构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远程渲染和 6E 无线流媒体意味着我们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性能水平提供我们的体验,同时使用的技术比以前更少,玩家也更少会被分心。”

  Zero Latency 表示,除了改善玩家体验外,其平台的最新版本还有助于提高全球所有者和运营商的运营效率。随着新所有者的入门成本、硬件管理、设备维护和简化的玩家入职体验,这个最新版本是Zero Latency 平台迄今为止最实惠且易于使用的迭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