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节奏动作游戏《 Blast Beat 》推出 Meta Quest 版本

2022-08-12 15:42:13   来源:新浪VR

  VR 节奏动作游戏《 Blast Beat 》今日通过 App Lab 推出 Meta Quest 版本,售价为 2208 日元(含税)。适用于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 (Rift S) 和 Windows Mixed Reality 的 SteamVR 版本也在销售中。

  据了解,《 Blast Beat 》是一款以奇幻世界为背景的 VR 节奏动作游戏。玩家双手装备“远古护手”,可以一边用拳头对抗各种怪物,一边进行惊险的练习。共有 7 个舞台和 38 首歌曲可供选择,具有多种音乐类型,如 EDM、金属、流行和世界音乐。

  此外,《 Blast Beat 》包括“普通模式”和“Boxercise 模式”两种游戏模式。Hard Notes 和 Guard Notes 不会出现在“Boxercise 模式”中,因此建议那些想要更专注于 Boxercise 的人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