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zwear 推出 VStitcher 和 Lotta eFashion 更新

2022-08-12 14:29:59   来源:新浪VR

  3D 技术公司 Browzwear近日公布了其 VStitcher 和 Lotta 时尚可视化平台的最新更新。该软件的 2022.1 版本将加快创建逼真的视觉效果和改进的 3D 服装数字孪生,使公司能够跨流程使用这些技术。

  这些更新还采用实时 3D ( RT3D ),利用 Epic Games 的 Unreal Engine 实现服装的超现实表现。该引擎为《 Fortnite 》、《 Grand Theft Auto 》等主要热门游戏以及其他具有电影图形功能的游戏提供支持。

  虚幻引擎与 Browzwear 平台的集成将使该公司能够提升其视觉创作流程、增加服装细节并降低计算系统要求。

  v2022.1 还允许使用公司的 Fabric Analyzer ( FAB )技术为资产添加水印,通过检查设计的合身性和运动性,将虚拟服装与实物进行比较,为企业提供逼真的实物时装再现,并减少对实物采样的需求。

  Browzwear 产品副总裁 Hanan Lifshitz 表示:“RT3D 技术在发展可持续时尚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这将引发对数字服装视觉准确性更高的需求,它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添加 FAB 水印和虚幻引擎只是我们帮助减少行业环境影响的众多方式中的两种,同时还支持更好的商业实践,从而推动对整个世界的影响。”

  全球时装公司信赖 Browzwear 的技术来提供他们的数字解决方案。Columbia Sportswear、Adidas、Dickies、Nike、Puma、New Balance、Superdry、PVH 和 Walmart 等公司已经整合了该企业的数字街头服饰解决方案,以增强其品牌实力并提高销售转化率。

  这一消息发布之际,许多世界顶级品牌已经开始挖掘元宇宙技术的潜力来吸引全球观众和消费者,耐克、阿迪达斯、古驰、Timberland、Under Armour 等公司以及许多其他公司都转向元宇宙建立虚拟社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