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ETO 与《海贼王:红发歌姬》合作推出虚拟服装

2022-08-12 13:55:32   来源:新浪VR

  近日,虚拟形象应用 ZEPETO 宣布与《海贼王》新剧场版《海贼王: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合作推出虚拟服装。电影中角色服装的 3D 服装将出现在 ZEPETO 中。

  据悉,ZEPETO 曾为《阿拉巴斯坦王国》、《鱼人岛》等多个著名剧集开发过服装。这一次,除了掌握电影关键的女歌手 UTA 之外,《海贼王: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的四个主角路飞、娜美和香克斯的服装也将出现。

  据说服装在保持电影热度的同时,从细节到细节都经过精心复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