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Think 旗下数字健康系统 EYE-SYNC 完成 CE 标志认证

2022-08-11 16:33:40   来源:新浪VR

  神经技术公司 SyncThink 日前宣布已获得 CE 标志认证,以达到 ISO 13485 欧洲医疗器械法规( MDR ),允许该公司的 EYE-SYNC 技术注册为 I 类医疗器械。

  这一成就将使该公司能够在欧盟( EU )地区和英国扩展其解决方案,因为它战略性地瞄准了新兴医疗工具的主要市场。EYE-SYNC 将数据分析、专有软件和尖端眼动追踪结合起来,通过 60 秒的眼动评估来监测眼动,从而诊断神经系统疾病。

  许多医疗保健提供者、医院、军队、体育和其他机构都信任并为其患者部署了 EYE-SYNC。医疗保健提供商可以在 8 月通过 Pico Neo 3 Pro Eye 为患者和机构部署 EYE-SYNC。该公司还与 Magic Leap 合作,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展其解决方案。

  这一消息发布之际,该公司扩大了其顾问委员会,并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批准,可以使用该解决方案来诊断脑震荡和轻度创伤性脑损伤。

  SyncThink 首席执行官 Gary Gregory 表示,该认证是为欧洲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客观、可靠的神经功能测量”的“巨大进步”。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的商业机会并巩固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同时让世界各地的患者更容易获得我们的产品。”

  消息传出之际,医疗保健公司正在试验 VR / AR / MR 设备,以使用类似工具提高生活质量和患者治疗效果。

  Rocket VR Health 推出了一种新的治疗解决方案,用于在接受和从术后癌症治疗中恢复后管理患者的压力。医学 XR 培训平台的领先提供商 Virti 表示,手部和眼部追踪等新兴技术可以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以加深人类和 AI 与虚拟人对话之间的同理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