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qtile Manifest 添加微软 Azure 支持

2022-08-11 15:52:16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远程指导工具 Manifest 的创建者 Taqtile 宣布为其服务集成微软的 Azure 远程渲染工具。

  此更新将使 Manifest 能够以更高的效率和质量流式传输实时 3D ( RT3D ) 可视化。通过集成 Azure 远程渲染工具,Taqtile 允许更广泛的工作人员访问 RT3D 资产,例如数字孪生和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此更新还允许更详细的 AR 环境和更流畅的沉浸式远程通信。

  Taqtile 表示,行业对 CAD 级、高度详细的 RT3D 内容的需求正在增加。Taqtile 首席技术官 John Tomizuka 表示:“在 Manifest 中直接构建对 Microsoft Azure Remote Rendering 的支持将使一线人员更加高效,同时降低优化和创建原始 3D 内容的成本”

  据悉,在 6 月的 Eurosatory 展会期间 ,Taqtile 首次宣布了远程渲染集成。该公司透露,分散的工作人员可以访问 Manifest 工具包,以协助 RT3D 就绪的项目,而无需离开 Azure 远程渲染平台。

  Taqtile 首席执行官 Dirck Schou表示,Azure 的远程渲染平台是其许多客户的基本要求,微软和 Taqtile 技术联盟帮助其国防客户达到更高的运营准备水平。此外,Schou 解释说,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数字化转型。

  7 月,Taqtile 完成了在机场环境中利用 AR 解决方案的Hangar 51 加速器计划。该计划邀请了 75 家公司参与入职流程并从 Taqtile 获得培训资源。

  Taqtile 还与英国航空公司进行了一项试验,将公司的技术介绍给公司员工。这个为期 10 周的计划向英国航空公司介绍了 Taqtile 软件,该软件支持 Magic Leap 头显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硬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