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 VR 》开发商 Camouflaj 或正在开发 PSVR2 新作

2022-08-11 15:15:40   来源:新浪VR

  自 2020 年 PSVR 游戏之一《钢铁侠 VR 》发布以来,开发者 Camouflaj 一直非常安静。但近日,该工作室表示“即将推出令人兴奋的内容”并且仍然“全力以赴”。

  据了解,《钢铁侠 VR 》是 Camouflaj 于 2020 年发布的 PSVR 独占游戏,曾获得了多个年度 VR 游戏奖项。它不仅是一款附有流行 IP 的 VR 游戏,而且在机制上也进行了创新,为玩家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 VR 手势控制飞行和战斗系统。简而言之,这款游戏确实给人一种像钢铁侠一样飞行和战斗的感觉。

  凭借游戏的好评和富有洞察力的设计,我们还没有听说 Camouflaj 的后续游戏,这有点令人惊讶。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该工作室总监 Ryan Payton 表示:“随着世界的不断变化,Camouflaj 也在不断变化。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加强与长期合作者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深化我们为所有员工创造健康工作环境的承诺。不过,Camouflaj 的一些事情并没有改变。我们仍然专注于提供高质量、有意义的游戏,并在过去的第六年里,全力以赴地投入到VR中。令人兴奋的事情即将发生,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告诉你更多……”

  早在 3 月,Camouflaj 就宣布将与前 Capcom 制作人 Matt Walker 合作,在日本开设一家名为 Camouflaj Holdings 的二级工作室。但到目前为止,主要工作室和新工作室都没有宣布他们正在做什么。

  随着 PSVR2 的临近,可以想象工作室一直在默默地为这款头显开发游戏。但是由于 PSVR2 仍然没有自己的发布日期,因此工作室尚未宣布任何内容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