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公司 CARV 发布 CARV1 Metaboard

2022-08-11 11:20:34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公司 CARV 发布了 CARV1 Metaboard ,这是一款可兼作数字收藏品的虚拟悬浮滑板。

  每个 Metaboard 都将根据用户所在的元宇宙平台使用化身集成,将包含自定义化身动画并允许修改和升级。Metaboard 还具有一个物理系统,可让用户执行技巧并为每个元宇宙环境提供项目优化。

  CARV 首席执行官 Nathan Grotticelli 表示:“我们看到人们使用 Metaboards 在不断增长的虚拟世界中穿越 3D 模型地形。海浪、雪山和混凝土滑板场都可以通过类似的物理原理进行滑行。我们正在推出各种演示示例,将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喜欢骑行的地方进行 3D 扫描。”

  据悉,最初的 CARV1 系列将采用 50 种超级辐射设计,并且将以不同程度的稀有度和速度提供,共有 500 个限量版 3D 资产。目前,每个客户限购两个,但是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可以购买的数量。

  目前,用户可以在任何与 Ready Player Me 兼容的世界中将 Metaboards 与 Ready Player Me 化身一起使用。然而,随着 CARV 与其他 15 家应用程序/公司达成协议,该列表将会增加。 

  Grotticelli 设想使用 Metaboards 的一种方式是让化身体验实景 360 度和立体视频,具有更大的垂直控制和最小的眩晕。

  除了在元宇宙中冲浪,车主还可以将板子转售给其他收藏家,在 3D 地形(包括 NeRF )上滑行,并在即将到来的 Hoverball 电子竞技比赛中与其他车主竞争。

  Grotticelli 表示:“我们正在启用自由泳技巧和名为 Hoverball 的 VR 优先电子竞技。这源于我们队友 10 多年前在名为 Secondlife 的应用中创建和销售 Metaboard 的经验。”

  CARV 为其 Metaboards 准备了一些很酷的计划,包括滑板/街头艺术家空降。该公司还准备发布其 CARV 2 系列,其中包括可拆卸的虚拟无人机摄像头和更多的 CARV 骑手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