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imity 推出《 Chain Saw VR 》,可提供虚拟电锯培训

2022-08-11 14:35:18   来源:新浪VR

  正确和安全地使用电锯是一项挑战。2020 年,德国有 433 人因电锯发生事故,尤其是电锯的反冲力经常被低估。

  近日,软件开发商 Imsimity 开发了一款 VR 应用程序《 Chain Saw VR 》,旨在教林务员和救援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电锯。借助 VR 头显和安全的电锯,学习者进入虚拟场景并完成各种工作步骤。

  例如,他们接受了一般木材切割技术、金属切割技术或在隧道火灾期间在特快列车中使用救援链锯的培训。类似于铁路工人的 VR 培训或美国警察的 VR 操作培训,《 Chain Saw VR 》也在安全环境中教授和巩固危险的工作步骤,同时节省资源。

  Imsimity 首席执行官 Martin Zimmermann 表示:“通过使用真正的电锯作为交互设备的交互式培训方法,用户不仅在认知上理解学习内容,而且在物理上掌握它。”

  据了解,《 Chain Saw VR 》由巴伐利亚州意外保险基金资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msimity 团队在今年慕尼黑的 Interforst 贸易展览会上获得了森林工作和技术董事会颁发的 2022 年 KWF 成员奖。

  Martin Zimmermann 表示:“我们为与巴伐利亚州森林和巴伐利亚州事故保险基金的合作而获奖感到非常自豪。如果这可以节省宝贵的森林资源,甚至可以防止事故发生,这是实现森林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