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 MOD《半条命 2 VR 》将于 9 月进行公开测试

2022-08-10 17:43:06   来源:新浪VR

  MOD 团队 SourceVR 近日在项目网站上宣布其非官方 MOD《半条命 2 VR 》将于 9 月发布。该 MOD 已经进行了数月的私人 Beta 测试,将很快推出公开 Beta 版。该 MOD 本身是免费的,但是需要在 Steam 上拥有《半条命 2 》原版游戏才可以玩。

  SourceVR 表示:“过去几周的积极反馈让我们确信,当前形式的游戏不仅从头到尾都可以玩,而且非常有趣,我们希望让您有机会亲身体验。 ”

  目前尚不清楚该 MOD 是否会获得 Valve 的批准。没有许可证,该团队无法在 Steam 上发布《半条命 2 VR》。SourceVR 表示:“我们仍在等待 Valve 的批准,我们不知道这需要多长时间。如果未获得批准,该 MOD 将在 Steam 之外发布。”

  据了解,通过《半条命 2 VR 》MOD,玩家不仅可以用 VR 模式体验经典的《半条命 2 》游戏,还可以做出一些在非 VR 模式下做不到的事情。譬如,玩家可以在游戏的游乐场里玩跷跷板,或是用尸体玩投篮游戏等等。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战斗中像黑客帝国一样躲避子弹,并且手动更换弹夹。

  该 MOD 并不会随着公开测试版的推出而结束。在未来规划中,该团队描述:“像《半条命 2 VR 》这样宏大而雄心勃勃的项目从未真正完成。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改进,以使其成为最好的 VR 体验。”

  首先,该团队希望将这两个附加剧集带入 VR。大多数扩展包已经可以很好地玩了,在公开测试版发布后,团队希望为第一集和第二集提供完整的 VR 支持。

  目前,许多小工具尚不支持手势跟踪,并且一些动画和效果缺失或不完整。SourceVR 表示正在努力,并将逐步发布更新。该团队还希望改善控制和运动,开发人员正在考虑支持远程传输和车辆的额外舒适选项。

  该团队还在使用 AI 升级对 3D 模型和纹理进行大修。这些改进旨在忠实于原始游戏。地图也应该进行大修,并获得改进的照明、更多细节和 VR 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