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PETO 》运营商 Naver Z 与 Payoneer 合作

2022-08-10 14:29:21   来源:新浪VR

  近日,虚拟形象应用《 ZEPETO 》的运营商 Naver Z 宣布与电商支付平台 Payoneer 合作,未来支持《 ZEPETO 》上的创作者将能更好地进行虚拟物品销售以及业务拓展。

  据了解,Payoneer 是针对跨境电商需求而设计的支付平台,促进了诸如从 eBay 和亚马逊等电商平台便捷的收付款服务。甚至个人也可以开设一个专门用于接收外币的账户,供自由职业者在海外开展业务时使用。

  此次合作的目的是支持《 ZEPETO 》的内容创作者顺利地进行支付和获得收入,并将他们的业务实现跨地区和跨币种。

  据悉,《 ZEPETO 》有一种机制,用户可以通过创建和销售虚拟形象服装等物品来获得收入。通过与 Payoneer 的合作,预计从管理层到创作者的付款将更快、更容易且成本更低。利用 Payoneer 在跨境业务方面的优势,《 ZEPETO 》将提供安全灵活的支付解决方案,为内容创作者创造了进入以前未开发市场的机会。

  Naver Z 业务负责人 Ricky Kang 表示:“虚拟空间存在创作者经济,销售的机会将不断扩大。为创作者提供最好的支付环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与 Payoneer 的合作不仅将提高 NAVER Z 的支付速度,还有助于扩大创作者的货币化机会。”

  随着许多公司推出元宇宙概念,对创作者货币化的支持正在扩大。最近,Meta 还通过 Horizon Worlds 测试了创作者的盈利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