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ake 与 Company.com 合作,以扩展 AR 数字结账系统

2022-08-09 17:35:17   来源:新浪VR

  FaceCake 和 Company.com 近日宣布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展 AR 自助数字结账系统,为 2022 年第四季度的全球发布做准备。

  该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影响者和内容创建者提供了一个由 AI 驱动的自动化入职系统,通过其注册系统减少了数字结账时间。FaceCake 的解决方案还结合了 AR 试穿技术,让购物者在购买之前虚拟地佩戴产品。该解决方案支持眼镜、化妆品、珠宝、服装、配饰和鞋子等产品的数字可视化。

  据悉,Company.com 提供与硬件无关、对开发人员友好的工具,以帮助构建和管理数字零售基础设施。该公司的产品套件使企业能够创建定制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门户。

  FaceCak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Linda Smith 表示,与 Company.com 的合作使其“下一代”解决方案更容易为零售商、品牌和内容创作者所接受,让其 AR 购物平台民主化,让个性化虚拟试穿无处不在,以满足当今消费者的期望。

  该合作伙伴关系使 FaceCake 能够在 Company.com 的数字体验平台 ( DXP )的帮助下将其产品扩展到更广阔的市场。此外,Company.co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ill Wade 表示,Company.com 在提供为中小型市场企业带来企业功能的产品方面拥有成熟的经验。

  据了解,DXP 提供了一个带有功能和工具仪表板的中心,使运营商能够管理客户入职、自动化营销、计费和身份。FaceCake 的工具还可以实时操作,这意味着操作员可以立即更改细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