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即将推出其首款 VR 头显 VR700

2022-08-09 10:09:45   来源:新浪VR

  近日,联想拯救者宣布即将推出其首款 VR 头显“ VR700 ”。

  从配图中可以看出,该 VR 头显正面采用了拯救者系列的机甲元素,以及联想拯救者的 Logo ,其他貌似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 VR 头显差别不大。

  虽然联想目前只是进行了预告,尚未公布具体配置和发布时间,同时不确定它是否具备一体机形态。但有消息称该头显将基于高通 XR2 平台,预计与 Y70 系列手机、Y700 系列平板、Y7000 系列笔记本一样定位中端,价格亲民。

  据了解,高通 XR2 平台是目前主流VR头显采用的重要计算核心。新一代骁龙 XR2 平台的 CPU 与 GPU 性能提升、4 倍视频宽带提升、6 倍的分辨率提升以及 11 倍的 AI 性能提升。此外还包括了先进的 XR 软件服务层、机器学习、骁龙 XR 软件开发包。

  值得一提的是,VR700 头显是 HTC 董事长王红雪任联想独立非执行董事后,推出的第一款 VR 设备。同时也是联想自 2021 年起转向企业级VR设备后,推出的第一款消费级 VR 头显。

  据悉,联想拯救者系列均采用统一的产品命名方式,如 Y70 手机、Y700 平板和 Y7000 笔记本。此次的 VR 头显 VR700 也不例外,这或许暗示着未来联想还会推出更高端的 VR 头显系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