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 与 Westbase.io 合作,将 Vuzix AR 眼镜扩展到英国和欧盟市场

2022-08-09 16:16:45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光学器件解决方案商 Vuzix 宣布与 XR 产品行业分销商 Westbase.io 达成了一项分销协议,以扩大其对英国和欧盟北部客户的 AR 智能眼镜产品供应。

  据了解,Westbase 是经过验证的 XR 产品行业分销商,包括 4G、5G 和物联网解决方案。该公司现在正在分销 Vuzix 的 AR 产品,作为其公告的一部分,它表示已经收到并发出了第一批采购订单。

  作为 Westbase XR 投资目标的一部分,斯堪的纳维亚、比荷卢经济联盟、英国和爱尔兰的客户将获得 Vuzix 产品的使用权。

  Westbase.io 董事总经理 Sacha Kakad 表示:“Vuzix 的行业经验和创新的产品线为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增长提供了进一步的平台。通过将 Vuzix 的 AR 智能眼镜与 Westbase.io 的运营技术经验和增值方法相结合,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 XR 生态系统。”

  Vuzix 首席执行官 Paul Travers 表示:“我们期待他们的努力,帮助他们的客户在各自的垂直行业中获得竞争优势。”

  通过与 Vuzix 合作,Westbase 将继续满足对企业级 XR 解决方案的需求,以响应公用事业、汽车、医疗保健和制造等行业垂直领域。

  此前 5 月,Vuzix 与 Automatic SAS 达成了一项重大协议,使其能够独家制造配备全球首款全集成彩色 microLED 显示屏的智能眼镜。同月,Vuzix 在其 M 系列智能眼镜中引入了 28 种新语言的集成,包括阿拉伯语、荷兰语、波兰语、葡萄牙语和俄语。

  此外,Vuzix 还与 Ohana One 和 TeleVU 合作,为乌克兰医生和护士提供沉浸式 AR 技术,以协助解决冲突。该交易通过 Ohana One 的无国界医疗网络和 Vuzix AR 硬件为美国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了面向一线工作人员的 XR 远程指导工具。Vuzix 的产品系列还支持典型的协作应用程序,例如 Zoom 和 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