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将与 Rezzil 合作将 VR 应用于裁判培训

2022-08-04 16:43:13   来源:新浪VR

  运动员使用 VR 进行训练等已屡见不鲜。足球、棒球、篮球、冬季运动等各种运动项目的 VR 训练已引入专业团队。而这种趋势也在向裁判的训练扩展,近日NBA 正在与英国初创公司 Rezzil 合作将 VR 应用于裁判培训。

  NBA 中裁判的培养比球员的培养更复杂。球员只需要一个球和一个球门来练习投篮,但裁判需要一支球员团队来为真正的比赛进行训练。

  据了解,Rezzil 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开发一个数据平台,分析运动游戏的内容、使用 VR 的运动训练和康复工具。在2021年,其发布了一款面向大众的运动游戏《Rezzil Player》 。

  此前,Rezzil 已经与 NBA 合作建立一个用于球员训练和比赛分析的 VR 平台。基于此,本次的目的是为裁判提供培训。

  在虚拟球场上,用户可以从任何喜欢的角度观看比赛。除了暂停和慢放等功能外,还可以站在特定球员或裁判的角度。除了重现过去游戏中的一个场景外,还可以自己设置场景。

  NBA 训练裁判员Monty McCutchen表示:“用户也可以通过移动裁判员来改变视线,它不只是显示相机捕捉。”Rezzil 和 NBA 之间尚未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但这个概念正在接受测试,预计未来将在缔结伙伴关系方面取得进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