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 Jones 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合作推出 VR 冒险游戏《 Swashbuckler 》

2022-08-04 15:20:18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游戏工作室 Groove Jones 宣布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合作推出一款专用 LBE(基于位置的体验)的 多人 VR 游戏《Swashbuckler》。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奥德赛号上的客人可以在皇家加勒比的虚拟冒险区“Zone Zero 区域”内体验该游戏。

  Groove Jones 与皇家加勒比的产品开发和技术团队合作,将 4D 冒险变为现实。这家领先的邮轮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年龄段的旅行者提供最难忘的假期,这与 Groove Jones 为世界级品牌开发下一代体验的敏捷方法非常吻合。

  在游戏中,客人们将作为跨维度安全局的特工,进入发射舱并被传送到 Swashbuckler 宇宙中。在 Zone Zero 佩戴好设备的玩家便可以开启一段冒险旅程,四名玩家将在12分钟的《Swashbuckler》中夺回被神秘海妖偷走的宝藏。

  该游戏专注于团队合作、战斗、电影时刻和激动人心的 VR 交互,为每个人创造一种具有挑战性、有趣和有益的体验。每位客人都可以选择一个虚拟化身,这是另一个维度中的独特物理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武器和风格。

  其中 Sawbones Romero 是一名机械师和医生,可以让某些东西保持正常运转;Boatswain Bonny 是船员中最年轻的成员,也是一名训练中的船长,他会带领他的船员走向辉煌还是灭亡还有待观察。

  在游戏中,玩家还会得到一只机器人鹦鹉的协助,它会帮助他们提供技巧,并通过幽默的建议让他们保持娱乐。每个玩家都会得到一把特殊的武器,当武器被激活或击中其他物体时,玩家戴上触觉手套来感受武器。

  《Swashbuckler》利用了 VR、触觉反馈和其他物理效果的各个方面。客人佩戴 HTCVive Pro VR 头显、手部跟踪传感器、脚部跟踪传感器和包含 22 个振动点的触觉套装,允许其用户自由地穿行和探索虚拟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