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发布其手部追踪演示程序《 First Hand 》

2022-08-04 10:44:53   来源:新浪VR

  Meta 近日正式发布了其手部追踪演示程序《First Hand》,旨在向 Quest 购买者介绍围绕手部跟踪构建的高级交互。

  据了解,《First Hand》是利用 Presence Platform Interaction SDK 构建的,允许玩家在解决难题时使用开关、控制杆和虚拟菜单,以构建机器人手套,从而以裸手方式体验直接用手与虚拟世界交互的魅力。戴上这些手套后,玩家可以获得钢铁侠套装或爱莉克斯的重力手套之类的超能力。

  Meta 的 App Lab 程序提供的演示仅列出了 Quest 和 Quest 2 对手部跟踪的支持。根据 Meta 的说法,该应用程序的创建者从该公司最初的 Oculus Rift 首次接触演示中汲取了灵感。对于 Oculus Quest,Meta 发布了《First Steps》作为演示,最初仅依靠跟踪控制器向玩家介绍 VR 交互。不过,去年该公司增加了手部跟踪支持,作为推动采用裸手输入系统的一部分。

  Meta 表示:“《First Hand》正在 App Lab 上发布,并作为一个开源项目,面向希望在自己的游戏和应用程序中理解并轻松复制类似交互的开发人员。”

  据悉,Presence Platform Interaction SDK 在 Meta 高端头显 Project Cambria 之前发布,可能会将公司的手部跟踪技术推向新的高度。该头显将于今年推出,但其具体发布日期和定价仍未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