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钢琴应用《 PianoVision 》已登陆 Quest 平台

2022-08-04 10:12:54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钢琴应用《PianoVision》可通过 App Lab 在 Meta Quest 头显上免费使用。

  据了解,《PianoVision》以前在抢先体验版中可用,现在可在 App Lab 上全面使用。其新增了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学习弹钢琴的艺术。强大的音乐学习应用程序以惊人的方式利用 Quest 的 Passthrough AR 和手部追踪技术,让用户沉浸在迷人的 XR 体验中。

  据悉,用户可以连接自己的 MIDI 键盘并通过专用的桌面应用程序上传自定义歌曲,还可以根据自己表演或跟随内置课程和乐谱来完善。对于那些没有实体钢琴的人,Air Piano 模式会在真实世界环境中投射一个虚拟键盘,用户可以用自己的两只手与之互动。

  一旦用户准备好迎接观众,就可以进入多人游戏并在虚拟音乐厅中为其他用户表演。当然,用户也可以随时在画廊坐下欣赏一两场演出。

  据介绍,《PianoVision》特色功能包括乐谱洞察力学习视奏、多人音乐会、MIDI 键盘连接、无实体钢琴的人使用的虚拟钢琴、使用桌面应用上传自定义歌曲、多人音乐教学、虚拟钢琴音乐厅、以及内置课程等。

  据开发商介绍,其目前正在开发其他环境和对原声钢琴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