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NFT平台OneOf完成840万美元战略融资

2022-08-02 11:37:56   来源:新浪VR

  日前,音乐NFT平台OneOf宣布完成840万美元战略融资,以加速其可持续NFT市场的发展。参投方包括美国运通的风险投资部门Amex Ventures、Mirabaud Lifestyle Impact and Innovation Fund、Snow Hill Ventures、Sangha Capital、Chain Link Crypto Fund等。新的资本注入使OneOf筹集总资金超过7200万美元。

  OneOf首席执行官Lin Dai表示:“我们对新老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感到兴奋,以继续执行我们将下一个1亿用户带入NFT和区块链领域的使命。随着Web3市场的成熟和整合,我们看到了创造新商业模式的巨大机会,使各种形式和规模的创作者都能够释放这项新技术在现实世界中的潜力。”

  Amex Ventures董事总经理Margaret Lim表示:“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和消费品牌正在尝试 NFT,从而导致新的消费类别、新的商业理念以及新的忠诚度和会员模式的兴起。我们相信对OneOf的投资将帮助美国运通紧跟NFT驱动的商业发展,并为我们的运通卡会员开发新的客户参与模式。”

  作为美国运通主办的活动的一部分,OneOf正在推出一组可供美国运通卡会员使用的NFT。从7月29日至8月21日,美国运通将在土耳其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内的卢卡海滩为其持卡会员举办一场以色彩理论和疗法为灵感的独家快闪活动。在为期三周的活动期间,OneOf将为参加体验的美国运通卡会员免费提供由土耳其著名艺术家Selay Karasu设计的NFT。

  据了解,OneOf于2021年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和企业家戴林(CEO)、数字媒体高管Joshua James(首席运营官)和音乐行业资深人士Adam Fell(首席战略官)共同创立,建立在Tezos和Polygon区块链上,旨在将粉丝、收藏家、音乐家、运动员以及品牌联系起来,曾于2021年5月完成了Tezos Foundation参投的6300万美元融资。

  目前,音乐家、运动员和品牌(如Doja Cat、The Notorious BIG、Wayne Gretzky、Muhammad Ali、格莱美、华纳音乐集团、iHeart Media、杜克篮球、体育画报、安海斯-布希和佳得乐)等与OneOf合作探索为全球数百万非加密原生粉丝带来可持续NF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