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VR/AR体验带入法国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

2022-08-02 17:48:51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官方供应商团队把VR体验带到了法国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宣传列车上。

  据了解,法国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RWC2023)将于2023年9月8日至10月28日在法国举行。在2022年7月21日至11月12日期间,还会有一辆世界杯宣传列车在法国各地往来穿行,介绍参赛球队以及橄榄球的历史。

  在巡演期间,Meta将接管展览列车的第一节车厢,以及在比赛的九个主办城市中的每一个城市,通过两次沉浸式体验,为橄榄球迷们提供一窥虚拟世界的机会。

  在列车上,球迷们可以使用Meta Quest头显享受VR体验,在那里他们将参观一个橄榄球场,周围环绕着法国队的化身,唱着马赛曲,这是球迷们强烈感受到的团结时刻。

  在参与体验之前,粉丝可以在列车入口处的交互式终端上创建他们的虚拟化身,除了常规的发型、皮肤、眼睛等角色特征外,还可以选择喜欢的橄榄球配件。

  除车站外,还在法国2023橄榄球世界杯的九个主办地点设立九个橄榄球村。在每个站点,Meta都会准备一个AR更衣室,在那里用户可以在Instagram上找到各种使用AR滤镜的服装。

  Meta表示:“体育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并形成无边界社区的非凡能力与我们的使命产生了共鸣。这就是我们首次赞助橄榄球世界杯的原因,让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上一起分享他们的激情,并通过新技术的力量享受激动人心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