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艾利克斯》发布新Mod“Incursion”

2022-08-01 12:07:31   来源:新浪VR

  近日,《半条命:艾利克斯》发布了一个新的Mod“Incursion”,增加了由随机生成敌人和波次敌人组成的一小时战役内容。

  开发者将“Incursion”描述为“具有非线性目标的长达一小时的战役”,它提供了比基础游戏更具挑战性的战斗。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武器升级,并通过Incursion打造自己的道路。Incursion设置在一个开放的环境中,有随机的敌人和弹药生成地点。这不仅能让你坚持下去,还能让你在随后的游戏过程中获得不同的体验。

  来自Steam Workshop的简介:当Alyx Vance被困在隔离区的错误一侧时,她只有利用她的智慧、枪支和仅有的资源来帮助她回到17号城。但这并不容易,联合军将她困在其中一个检查站,她需要管理自己的资源并使用巧妙的策略来逃脱,或者留下来进行一些射击练习。

  尽管《半条命:艾利克斯》在两年多前推出,但它仍然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VR体验之一。自推出以来,社区通过Steam Workshop为《半条命:艾利克斯》玩家提供源源不断的Mod、地图和额外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